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绿营操弄蓝初选民调?李哲华:策略性故意!

绿营操弄蓝初选民调?李哲华:策略性故意

时间:2024-03-29 06:22:53 来源:媛蓉头条 作者:时尚 阅读:720次
组发会主委李哲华。绿营蓝初(中评社 张嘉文摄)
  中评社台北7月3日电(记者 张嘉文)针对中国国民党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召开记者会,操弄策略提出绿营可能要操弄国民党2020初选民调,选民性故重生之绝世神帝恐再出现4年前的调李换柱事件。国民党对此召开民调释疑记者会,哲华组发会主委李哲华强调,绿营蓝初非常欢迎王对党的操弄策略关心,但接到民调电话是选民性故比中乐透三码机率还低,这是调李民进党策略性故意操作,目的哲华是要制造国民党内初选后整合的困难。  国民党今天下午的绿营蓝初记者会,是操弄策略由民调小组召集人黄德福和组发会主委李哲华一同在中央党部记者室召开。  针对国民党初选可能被民进党支持者影响一事,选民性故重生之绝世神帝李哲华表示,调李民调作业大家很关心,哲华所以昨天已召开民调说明会,花了很多时间跟五位参选人代表、专家学者、选监小组讨论,把可能状况和外界疑虑说得很清楚。  李哲华说,国民党民调是从2018年中华电信最新家户用户电话号码的644余万笔从中抽样,5间民调公司各从中取出8万笔样本,做出3千份的电话民调,坦白说,接到民调电话,比中乐透三码机率还低。  李哲华强调,所以这是民进党策略性故意放消息,目的是制造国民党内初选整合工作困难,民进党司马昭之心人尽皆知,他希望关心国民党与“中华民国”的选民,民调期间要多留在家里中等电话。  黄德福也针对外界对于初选民调的疑虑一一解释,包括民众在接到民调电话时,答题过程中如果回答参选人的绰号,如郭董、韩总等,访员会再问一次题目,让受访者讲出支持的参选人姓名。  黄德福说,现在名嘴在扯说,如果答唯一支持谁,民调其他题目会加分,根本没有这回事,答唯一支持某某某或非谁不投,同样算是有效样本,就是题目中其他参选人的答案都会标注不支持。  在加权部分,则是以“内政部”统计处资料为样本,男女比例基本持平,年龄上则是60岁以上者权重较高;最后,民调执行后原始资料将复制三份,分别由执行小组、中央党部与民调机构留存,在15日当天公开执行民调结算成果,随后正式公布。
【第1页第2页】 

(责任编辑: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