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北向资金大幅加仓股名单!

北向资金大幅加仓股名单

时间:2024-03-28 22:06:57 来源:媛蓉头条 作者:时尚 阅读:126次

证券时报网讯,资金3月8日,大幅单北向资金净买入60.00亿元,加仓楚落寒其中,股名深股通净买入24.10亿元,资金沪股通净买入35.91亿元。大幅单

证券时报?加仓数据宝统计显示,3月8日共有1709只股持股市值环比增加,股名增持市值在5000万元以上的资金楚落寒有40只,增持市值最多的大幅单是阳光电源(300274),最新持股量为1.68亿股,加仓环比增加2.53%,股名增持市值为4.04亿元,资金其次是大幅单紫金矿业、晶澳科技,加仓增持市值分别为2.46亿元、2.40亿元。

(责任编辑:董萍萍 )

(责任编辑:知识)

推荐内容
  • 连续1205场得分上双!詹姆斯上次得分没上双时KD还没进联盟
  • 医养结合这条路不易走 难题在哪?如何解决?
  • 海南海榆中线建成通车67周年 建设者:“能为新中国做点事,感到很自豪”
  • 100位专家!广东省中医院5个院区明日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 塑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国际竞争优势
  • 走进黄公故里,感受一腔诗意的“修水浓青”